无边落木滚滚来yu

想起你 我眼泪就掉下去

性感雪音在线吃粮








大家好我是雪音


看过小野良的人都知道我雪音是他们俩狗粮的定点投喂对象……没错,今天我就和各位吃瓜的姐姐们分享下这款日夜牌狗粮:


(好了下面文风开始正经)


         去过河屯君乐园后,夜斗和日和的关系似乎和以前有些不一样,说不上来有什么大的转变,只是这几天的小福之家笼罩在一种无名的淡淡的尴尬与芬芳之中。于是一个拥有玫瑰色流云的傍晚,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问偷偷问日和:


       “日和呐,最近你怎么对那家伙,不像以前那样……暴力了啊?”


         日和倒委屈地反问我:“什么?我哪有暴力过啊?”


         没有?我不禁回想起那几发惊天动地的丛林回旋踢。说实在的,这屋子里任何一个人都比温柔的日和适合战斗,可是只有的日和的那一记必杀技能让夜斗这家伙噤若寒蝉。


         即使这样我还是含糊道,“没没没,我就是说那家伙最近好像缺了你的管教浑身不自在。”


         我偷偷观察了一下日和的表情,发现她的鼻尖附近有些微微泛红。但她还是掩饰住,抬起头对我笑道:“那家伙随便他啦,左右也没出息,你好好做作业吧。”


         六点钟,窗户轰然打开,一股晚风几乎要把我的试卷卷走,熟悉的运动服光明正大地从窗户爬了进来。


       “喂!说过多少次了!你难道不会走正门吗?”我一如既往地朝他怒吼道。


       “呀!日和又来帮雪音辅导功课啦!天色不早了呢!早点回家哟日和!”夜斗的声音依旧油油腻腻。


         日和头都没有抬一下,仿佛沉浸在作业的海洋里。


         感受到一阵尴尬的夜斗怏怏地转头攻击我:“呐,雪音,今天功课做得怎么样?你那笨蛋脑袋好不好使呀?”


         我没好气地和他说:“没做完呢,还有一点点。”


       “都是你,日和这个点还不能回家!万一回去路上遇到坏人怎么办?”


       “那你就送她回去呀!”我条件反射地接道。


       “不用!”日和突然发话,把我们两个都吓了一大跳。意识到自己的大声的日和脸刷地一下子红了,“没,没什么”。


         然后我们三个就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之中,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着急着快点做完作业。写完后我递给日和,她一言不发地检查完,最后喘了口气,轻松地说:“嗯,雪音今天完成得不错,可以早点去休息啦。”


         我收拾着学习资料,在这期间,夜斗盘腿而坐,双手交叉,一言不发地低着头,让人看着有些心疼。


         日和轻轻说:“那,我先走了,明天见。”她背起包走向楼梯,夜斗依旧是那副姿势,宛如一尊没有感情的雕塑。


       “再见,日和!”只有我说。


         听着日和的脚步声逐渐远去,我很想和夜斗说点什么,但又不知说什么好。纠结之时,他兀地拔地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冲下楼梯。只听他大喊:“日和!我来送你回家!”


         我仿佛看见了楼下小福兴奋的表情以及大黑的一脸不屑。唉,谁叫我是那家伙的神器呢?怕这家伙又弄出什么来,我无奈地跟着起身下楼。


         在楼梯上我就看见门口涨红了脸在拼命推辞的日和:“别了,你快回去吧夜斗。”以及两手一插,眼睛一闭,死皮赖脸式抵抗的夜斗:“不要!我就要送日和回家!外面天都黑了,日和一个人回家会不安全……”


       “日和和就同意了嘛!最近好多谋杀案啊什么的!女孩子一个人回家多不安全!大黑,你也快说点什么呀!”小福期待地看向大黑。


         大黑叼着烟无力地附和道:“嗯嗯,夜斗在的话大概会比较安全,你就同意了吧。”


         日和终于放弃了抵抗。




         唉,最近夜斗和日和两个人都不大正常,我在想我是不是该看着他们点免得出乱子呢?想着想着,我发现自己已经穿好鞋了。


       “雪音也要出门?记得早点回来哟!”小福说道。


         我踏着玫瑰色晚霞的尾巴,在暮色阑珊中被黑夜追赶。


         天色美好,无论是这半的暮色还是另一半的夜色都令人心旷神怡,甚至让我恍然回想起那些与铃巴一同在樱花树下散步的晚风习习的傍晚。


         我心微痛。


         出乎预料,前面两个人走得比我快很多,我不得不小跑一段才能勉强跟住他们,直到我终于找到了恰如其分的距离,不会被发现,也能好好观察他们的举动。




          首先是夜斗试图缓和氛围:


“最近新闻里出了好多大事呢,……分尸案啊,……强奸案啊……这座城市最近果真不太安全呀……”


         你是笨蛋吗?背后跟着的我恨铁不成钢。


         日和显然也是这么觉得的,但她还是回答说:“是啊,明明没有那么多妖怪在作祟,可是一些人心中的邪恶念头还是难以抵挡。”


         夜斗点了点头,叹了口气。


         两人又是沉默不语闷头往前走。


         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走到十字路口被红灯拦下时,夜斗突然转过头去:“日和!”


         日和一惊,抬起头:“怎么了?”


       “日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是善良还是邪恶?”


         日和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有些懵,“当然是善良的人啊”,日和说,“我一直觉得夜斗和雪音是超级好的人。”


         夜斗看上去却莫名地失落:“可你已经知道我的真名了……你也知道我做过很多……很多邪恶的事……”他鼓起勇气说道,“我杀过人,斩过神器……这些都是真的。”说完,那双明亮的蓝色眸子逐渐黯淡了下去,似乎在逃避命运的纠缠。


         日和转过身,以曙光般温柔的笑容对过夜斗黑暗中惶恐的目光:“笨蛋夜斗,从我遇见你起,我所认识的夜斗,一直都是很好的神,经你之手斩去的都是带给人们灾祸的妖怪,你宁愿流浪也不愿意抬高价格,还有那时候很多人让你斩雪音可你依旧相信他,在坚持……”


         那一瞬间一切感情纵横交错,我看见夜斗将日和紧紧拥入怀中。泪水也毫无征兆地涌出了我的眼眶。


         夜斗的眼睛被头发遮住了,但我确信他偷偷地流泪了,我知道他轻轻地在日和耳边说了句话:


       “谢谢你,日和。”


       “对不起夜斗,我今天……有些奇怪,真的没有不喜欢夜斗的意思。”日说,“我还是,还是那个愿望,希望以后能和你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嘿嘿嘿,你的愿望我听到了,”夜斗的声音忽然恢复了往常的没心没肺,“这次许愿神明给你免费,怎么样?这个优惠力度是不是让人感动得想要流泪?”


      “是啊,非常划算,”日和露出疲惫的看智障的目光。


      “没办法,我可是发过誓要让日和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和日和都惊呆在了。


         日和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即使是在夜里看也红得如霓虹那样明显。


       “你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日和慌张地把头转到一边,用头发遮挡住通红的脸颊。


         夜斗这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之前估计是和小福大黑他们说的。然后他的脸也成了日和一样的颜色:“我我说什么了!没有奇…奇怪的意思啊啊……我……”


         两人又是一阵微妙的沉默。


         终于,绿灯亮了,两人不约而同地迈开步子,只是这回走得比之前慢很多。真是奇了怪了,刚刚在空无一人的大路上两人走得飞快,像要和风一同飞起来。而在这十字路口的嘈杂的车水马龙间,他们却放慢脚步,走得细嚼慢咽,走得无比珍惜。


          终于,日和站在橘色灯光下,回过头,有些俏皮地说:“谢谢你啊,我到家了,你也早点回小福那里,不要遇上杀人案强奸案什么的……”


        “只有雪音那样的小孩子才用得着担心,我这样聪明勇敢的福神……”


         可恶,又把我当小孩子,得什么时候提醒一下他当初我飞身为他挡刀时他脸上无助的表情。


         罢了罢了,看在这场景如此美好的份上。


         感人至深的橘色灯光下我悲伤而又开心地想到,也许对于我和日和这样的凡人来说,这一生太短,有天我和夜斗对于她来说都是要消失的,可是,可是,她的生命里固然有一段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互相喜欢着,曾经毋庸置疑地温暖了彼此的世界……


         那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我想。


        “雪音?”


         一回头,只见夜斗,目瞪口呆又瞪着我。

评论(3)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