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落木滚滚来yu

想起你 我眼泪就掉下去

广告一则。。。
私设了下市长(额其实我真不知道游戏里有没有这个角色毕竟我玩得十分缓慢且不仔细。。。随便一设吧。。。)
设定市长无性别[为什么不可以无性别?难道你没有看过宝石之国么(理直气壮ing)]
但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因为我给舍友看他们说市长像梅超风(冷漠)
大致背景是,恋与市是个专门为少女们提供恋爱经历的地方,四大男主都会分身术,给每个进入城市的女孩子带来好心情啦。市长负责统筹调配各种人力资源。
其实也算是给游戏开发者设定的角色,毕竟,他们,是真正的恋与制作人

没错写广告的时候我脑中正是:少年,长城守卫君需要你的加入
身为一个农药坑转来的我一直要把"言白"看成"信白"。。。毕竟。。。真的只差了一个单人旁啊啊啊还有更厉害的cp名李白,不过。。。小声说句我站白李。。。

评论(2)

热度(6)